我沉下去,直到在最深处见到你

在月亮上,星星上或太阳上,在深海海底、悬崖树梢或雪山之巅。

原始点

私人档案。

我目前18岁,16岁的时候跟着光盘学了原始点,3年间帮了一些人。这些是记得的,还有一些不记得了。今天记了一份私人存档,发来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想告诉大家只要有心学,年龄和方法根本不是问题。 

 

 

 

【家里人】 

妈妈牙痛的时候一按就按好了。从此没有再复发。

妈妈因为长时间工作手痛,用头部枕骨下缘、颈椎、胸椎、肩胛等四处按好了。

每次因为在电脑前工作太久而背痛僵硬都会按,原始点+按摩,按完会松很多。

 

弟弟很怕痛,按的时候很小力,但是也有所缓解。按过发烧和手指拉伤。

 

姨姨有哮喘,喘的时候会叫我去帮她按。按了之后会好。

有几次发作特别严重后妈妈带她去买了长期的药物,之后很少再喘。喘的时候还是会叫我按。

 

 

【高一同学】 

在学校贫血晕倒的佩丽,帮她按了觉得好很多。之后她不舒服的时候一直有帮她按。

 

 

【高二同学】 

静仪背痛按好了,可是过几天后会重新开始痛。刮痧也有效。

Demi的经痛,按了之后有缓解。

永康头晕恶心,按了比较好。

 

 

【阿嫲】 

阿嫲脚痛。按脚踝处,她一直说“好了很多,没有那么痛了”。

 

 

【去新加坡的时候】 

新加坡那位房租太太的手痛和腰痛。按好了。

 

小姑姑的腰痛持续了很多年,那天晚上去她家帮她按了很久,她一直说“好了很多”。

但是只按过那一次,没有后续治疗。现在她开刀了,辞了工作,在家休养。

 

 

【学院】 

志愿者活动的时候SSV Earthship 时候帮三个因为大太阳和太重的体力活而晕了的姑娘按好了。

 

帮Evonne按过胃痛和发烧。按的时候很痛。按完后觉得好很多,烧也退了。但是之后再胃痛的时候她不肯给我按了,嫌痛。

 

后来一天晚上Evonne打电话过来问我可以过去图书馆帮她朋友Gym按吗,我说当然可以,就从宿舍过去了。Gym痛了一下午,痛得直不起身,一直撑着到晚上,按了之后还有一点痛,但是已经可以直起身体,再过一会就完全不痛了。

 

 

【远程指挥】 

在QQ上用文字和图片远程教学帮三个中国的朋友分别缓解了胃痛,头痛,经痛。

(称号被改成了【本群第一牧师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很喜欢这个称号)

 

 

 

记录至2016年3月12日。 

并没有炫耀的意思,只是鼓励大家都去学,对自己和身边人都很有好处。我自己手痛、头痛和经痛的时候也经常帮自己按。我今年才18岁,我还可以用原始点帮到很多人。我很高兴。 

 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