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沉下去,直到在最深处见到你

在月亮上,星星上或太阳上,在深海海底、悬崖树梢或雪山之巅。

只有一个问题是重要的

你们补药fo这个博我扔很多废话在这里

那天发在四冬吧的回复

 

一直坚持做一个潜水党做了很久。唯一萌的真人cp,从很早以前就是四爷的粉,直到粉上四冬,才惊觉世间竟然有这么真实美好的爱情。昨天给一个别圈认识的也吃四冬的太太科普四冬大法好,她说她吃但她并不知道四冬有什么糖,我一直强调这两人真的甜甜甜到掉牙那种,并给她发了各种我电脑里收着的糖,她一边看一边说“啊啊啊这是真的吗!?” “还有什么我”,我全程在电脑前都带着幸福的笑容。

然而我发了那么多,给她的糖也只是我们总共吃到的十分之一都不到而已,我们是多么幸福。

然后我又来翻这个经典的帖子,把一些以前没有收下来的糖分门别类收下来,方便以后再做安利。


我看到这里有些姑娘怀疑担心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在一起,在一起了到底是不是真爱,将来会不会有可能分开,四爷会不会因为别的人变心,会不会有一天冲动之下突然公开,广电会不会抓他们小辫子,他们将来的路会不会很难,为什么最近没有糖,他们是不是悄悄分手了……太多太多这样的疑问。
其实这样的疑问是合理的,毕竟爱情是这么脆弱,只要一点点裂痕就能让它分崩离析。

但是这样的疑问放在四冬身上,又是很不合理的。四爷和冬冬都是内心十分强大的人,他们在圈子里又有足够强大的力量,你看他们现在接的工作越来越多越来越广,就是一个证据。而且他们的工作好多还是在一起的,我相信未来他们也会一直这样。

他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面对了那么多,酸甜苦辣都尝过了,可以共患难也可以共富贵,连他们都没有失去在一起的信心,我们为何要做这些莫须有的猜测和质疑来动摇人心?看到这些blx的姑娘我真的很想说你去看看他们发过的糖啊!你吃下了这么多糖你还不相信他们的爱情吗!

至于各种各样的担心,我是信任四爷也信任冬冬的。四爷的眼光太毒,脑子太精,他不会因为冲动做出对他自己不利的事情。而冬冬看着有点单纯,其实脑子清醒得很,你看他那么多看似无厘头其实狡猾地擦话题的采访就知道了。他们是如此聪明的人,很多事情,交给他们就好。我们要信任。


我们可以操心,可以支持,可以为他们而战,但是我们不能动摇,不能质疑,不能给他们添堵。

他们要面对的事情太多,如果我们还成为他们后方的压力,我们还是真的爱他们吗?


所以没有糖吃就吃旧的糖,耐心地等新的糖,不要抱怨,不要猜忌他们是不是吵架了是不是分手了。糖这么这么多,到底是哪里不够吃?光是翻旧糖就要腻死我了,牙疼得要看牙医。

该撸袖子帮忙撕的时候就勇敢上去撕,该安静如鸡等待暴风雨的时候就等,该发动群众力量干热度的时候就大力干,该乖乖被虐被塞糖的时候就用力吞下,他们这么让人放心,我们也该让他们放心才对。


就像四爷说的,生老病死,岁月发亮。生命很短,爱却很长。我们要相信他们的爱会很长,长到有一天四爷与冬冬与我们都白发苍苍,四爷出一本自传,叫《第五十年》。
(……虽然我也很想让四爷把《第五年》交出来啊嗷嗷嗷!)


最后附上我昨晚给小伙伴安利的第一张图。四爷说情话的技能,满!点!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7)